瀏覽次數:1100by:群昱
MathType是“公式編輯器”的功能強大而全面的版本。如果要經常在文檔中編排各種複雜的數學、化學公式,則MathType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Equations Everywhere and Anywhere
MathType
具有超過350個的應用及網站!
         
         
MathType  是一個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器,他同時支援Windows和Macintosh 作業系統,與常見的文書處理軟體和演示程式配合使用,能夠在各種文檔中加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
More Ways to Create Equations
 

增設手寫功能:使用手寫辨識功能就如同您在紙筆書寫一樣簡單!此功能需在Windows 7或更高版本使用。

 Handwritten math:
 
  自動格式化:當你輸入數學公式時,MathType自動應用數位置。你能修改學排版設置,它自動選擇字體,風格,間距和MathType的文本方式之間切換。為了的使數公學式排排版版設具置有來比設較定大你的自靈己活的性風格,或者在自動格式化和普通MathType增量來移動方程式。
 
 
 
 
  自訂義鍵盤快捷鍵:你可以任意為一個MathType符號、模版或命令設定快捷鍵,快捷鍵由一個或兩個按鍵配合Ctrl、Alt、Shift等鍵組成。
  Save expressions in the toolbar:
 
  TeX或LaTeX的類型:如果你已經知道了TeX排版語言,你可以直接輸入到MathType的方程或Microsoft Word檔。 TeX的編輯可以兩全其美的混合使用指向並點擊編輯。
 
 
  複製並貼上:如果您在另一個應用程式方程創建或一個網站上發現,為什麼要花時間來手動創建一次嗎?只需複製並粘貼直接進入MathType的,並準備編輯或使用。
 
 
  可自定義的工具欄:MathType更多地為使用者考慮到了使用上的方便,如一些特殊且經常在數學公式中用到的符號幾乎都收錄到了工具欄上,只需輕輕一點,此符號便可在公式中輕鬆插入。
  Microsoft Office 2007 —  MathType Ribbon Tab in Word and PowerPoint:
 
 
  微軟Office 2007 – MathType在Word和PowerPoint的功能區選項:MathTyp充分利用Office 2007's Ribbon User Interface,使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易於在文檔和演示文稿作程式上運行。
 
 
 
  搜尋符號:MathType可以使用插入符號對話方塊來流覽你電腦上的字體,並流覽字體資訊。
 

 

<
https://skycar.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0503KBK堆高式起重機

適用於商店和工廠的靈活運搬設備。在沒有梯子、揀貨小車或類似設備的情況下,我們的KBK堆高式起重機可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More Contorl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昱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pe*g*****@accesssoft.com.tw

詢價回覆率:57%